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 日最美女星也瘋玩

桐谷美玲現忙於拍攝日劇《有喜歡的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超夯手遊「精靈寶可夢GO」在全球掀起熱潮,22日正式登陸日本後,這股旋風也吹向日本演藝圈,不少藝人包括男星赤西仁、「AKB48」渡邊麻友、桐谷美玲、中川翔子等人,紛紛在網路上大秀「抓寶證據」,和粉絲交換心得。

桐谷美玲在IG透露自己抓到皮卡丘。(翻攝自桐谷美玲Instagram)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現正忙著拍攝日劇《有喜歡的人》,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傳捕獲「皮卡丘」圖片;「KAT-TUN」前成員赤西仁現已是1個孩子的爸,也在推特上大喊:「我抓到皮卡丘了」。

赤西仁瘋手遊「精靈寶可夢GO」,日前在推特留言寫下,「抓到皮卡丘了」。(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赤西仁推特)

夯團「AKB48」渡邊麻友在後台抓寶的模樣,被隊友向井地美音錄影上傳推特,吐槽:「在昏暗的戲院裡,獨自捕捉寶可夢的麻友友」;不僅如此,麻友友就連送給粉絲的簽名球,也畫成精靈球模樣,完全沉迷在寶可夢旋風當中。同團成員柏木由紀在推特自爆,為了抓寶可夢出門,大喊:「這大概是第一次,這麼想在外面走動」。

渡邊麻友將簽名球畫成《精靈寶可夢》中的精靈球。(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柏木由紀日前在推特留言,大秀手遊「精靈寶可夢GO」捕捉戰績,(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熱愛動漫的女星中川翔子,也多次公開表示熱愛皮卡丘,日前她也在推特秀出「戰績」,大喊「我的房間也有好多隻寶可夢,讓我睡覺好嗎」,不眠不休瘋玩。

中川翔子也在推特上秀出「精靈寶可夢GO」戰績。(合成圖,翻攝自網路、中川翔子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