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利粉絲挺白冰冰 西班牙語嘛也通?

白冰冰第一次辦粉絲見面會,有遠自智利來的粉絲同樂。(長興影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白冰冰昨天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很多不能來的粉絲,紛紛要求冰冰姐給予同等待遇,到中南部會粉絲,她開玩笑地說:「連國外的朋友都攜家帶眷專程回來參加了,大家就別嫌遠了吧!」

白冰冰宣布粉絲團確定正名為「冰友會」。(長興影視提供)

來自智利的一家人,最讓白冰冰感動,「他們只在台灣停留一天,隔天就搭機離台。」智利團中,只有3位是台灣人(包括在台親人),其他人完全聽不懂國台英語,只能用西班牙語溝通,不過受到現場嗨翻的氣氛影響,他們依舊很融入、全程開心的跟大家同樂。

白冰冰透露:「當初是台灣女兒嫁到智利去,我的節目錄影帶就成了這台灣女兒一解鄉愁的最好慰藉。」因為家人都跟著看,對白冰冰的表演非常熟悉,所以當她臉書發布要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家人立即響應來台參與。剛好《人生按個讚》出了DVD,白冰冰當伴手禮送給他們,感謝他們不遠千里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