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得結膜炎 獲新綽號超害羞

李玉璽做番茄義大利麵。(膳魔師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玉璽今天到高雄擔任「膳魔師」一日店長,熱情粉絲幫他取了小暱稱,當場呼喊他「璽寶」,讓他有些害羞的說:「先不要叫璽寶,有點太可愛了,等長大一點再叫璽寶,會感覺比較年輕。」

李玉璽(左)和幸運粉絲一起合照,讓粉絲頗害羞。(膳魔師提供)

李玉璽近來正趕拍新版《惡作劇之吻》,但日前不慎得到結膜炎,至今出現在公開場合都還是只能戴黑框眼鏡,今天也敬業南下會粉絲,還現場和專業的廚師學習,用燜燒鍋煮了銀耳紅棗蓮子湯、番茄義大利麵及城鄉乳酪蒸蛋糕。現場也和粉絲玩愛的抱抱,十分親民。

李玉璽雖然得到結膜炎,但仍敬業南下會粉絲。(膳魔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