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集將開拍! 死侍女友卻身材大走鐘

莫蓮娜芭卡琳(左)飾演死侍的女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捧紅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續集電影將在今年秋天開拍,明年正式上映,讓許多粉絲超期待,不過飾演死侍女友的莫蓮娜芭卡琳,近日出席活動時身材明顯臃腫,與先前在電影裡性感撩人的模樣相差甚多,似乎產後瘦身仍未成功。

莫蓮娜芭卡琳近日出席活動,身材明顯走鐘。(合成圖,翻攝自GQ、每日郵報)

莫蓮娜芭卡琳在生產完4個月後,近日與伴侶班傑明麥肯錫一起出席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一身黑色寬鬆褲裙裝扮,卻仍難掩她明顯胖了一圈的身材,尤其她厚實的臂膀,也讓《死侍》影迷不禁擔心,莫蓮娜芭卡琳能否在續集開拍前,恢復她那完美的性感身材。

莫蓮娜芭卡琳一身黑色寬鬆褲裙裝扮,仍難掩她明顯胖了一圈的身材。(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