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OY KIM海外處男唱 跳舞只獻給台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創作小天王」ROY KIM今晚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出珍貴海外處男唱,多才多藝的他,演唱會除背吉他自彈自唱,還小秀一段麥可傑克遜「月球漫步」舞步,並嘴甜表示:「我平常不太跳舞的,只獻給台灣粉絲」,引起歌迷一陣尖叫。近2小時演出,有靜有動讓近2000名粉絲如癡如醉。

ROY KIM今晚演唱會一開場,就揹上吉他雙膝跪下獻唱。(記者王文麟攝)

ROY KIM 今晚在陣陣海浪聲中出場,隨興的他,揹吉他雙膝跪下自彈自唱海浪;先前他曾翻唱孫燕姿的《天黑黑》,今晚他首度在現場公開演唱,標準發音、渾厚嗓音,成功打動現場歌迷;當他唱起成名曲《BOM BOM BOM》,台下歌迷大喊他的名字,嗨翻全場。

他過去曾受邀替多部韓劇演唱主題曲,今晚他也唱起夯劇《皮諾丘》、《第二次二十歲》、《又,吳海英》等歌曲,在翻唱麥克傑可森《Love Never Felt So Good》,更走下舞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並與幸運粉絲玩自拍、擁肩互動,引起一陣尖叫。今晚演出,他自備英韓中3聲道,更自爆高中時曾學過4年中文,用華語笑稱「但現在很不好,因為我畢業太久了」。

ROY KIM去年曾來台參加「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和歌手韋禮安互唱對方成名曲,磨出好交情。這次他抵台開唱,撂話要找好友韋禮安敘舊,但韋忙新輯宣傳,無法來捧場,只得派人送上「花籃」替好友加油助陣,展現2人跨國好友誼。

南韓「創作小天王」ROY KIM今晚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ROY KIM今晚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記者王文麟攝)

ROY KIM 演唱會上自爆過去曾學過4年中文,但過了太久幾乎忘光了。(記者王文麟攝)

韋禮安今未現身ROY KIM演唱會,改送花籃祝福好兄弟。(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