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咪? 鄧麗君等下會來嗎?

旺福唱《甜蜜蜜》時,舞台布幕同時出現鄧麗君嬌俏照片,全場驚呼。(嚴敏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台灣歌手安溥、旺福和落日飛車,日前登上紐約中央公園首度舉辦的「台灣之夜」開唱,不僅為亞洲樂壇創造歷史,當天旺福在獻唱台灣已故國寶級歌手鄧麗君經典作《甜蜜蜜》時,更是全場鼓動,在場僑胞驚呼叫好,最後成了感人的大合唱局面。

鄧麗君的小立牌,讓紐約華僑搶著想帶回家珍藏。(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鄧麗君雖然過世21年了,但在許多華人心中,她是永遠的偶像、華人之光,紐約中央公園難得舉辦「台灣之夜」,當地僑胞攜家帶眷前往享受來自家鄉的音樂,旺福重編《甜蜜蜜》表演,自然成為最熱烈的橋段。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不少鄧麗君的桌上小立牌,在演唱會入口陳列,演出前好多鄧迷看到了很喜歡,都想帶回家珍藏,七嘴八舌之際大家突然聽到有位太太問:「她真的好漂亮,等一下會來嗎?」現場安靜3秒後大笑,這位太太才知鄧麗君病逝多年,不好意思的解釋自己很小就移民美國;台灣主辦單位還是很大方的送了一個立牌給她做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