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曝光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月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霍建華單身倒數,31日小倆口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行浪漫婚宴,伴娘外傳為閨密許瑋甯、伴郎為霍建華的高中同學兼經紀人連俊傑,喜帖今也在微博曝光。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使用帶有古典浪漫的金色蠟封章,上面寫有「WR」的字樣。(翻攝自新浪娛樂)

「霍心CP」喜帖使用帶有古典浪漫的金色蠟封章,上面寫有「WR」字樣,WR為兩人英文名字Wallace與Ruby縮寫,邀請函上寫著「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邀您一起見證這時刻」,小倆口也訂下婚禮「Dress Code」,到場賓客需以白色或米黃色的正服或裙裝為主,隨著時間的接近,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這場盛大婚宴到來。

林心如、霍建華喜帖曝光。(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