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詩鉅作《亞瑟:王者之劍》貝克漢也來軋一角

查理杭南飾演亞瑟。(翻攝自CINEMA BLEND)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華納兄弟公司從2014年就宣布將由《福爾摩斯》、《紳士密令》的導演蓋瑞奇執導的史詩鉅獻《亞瑟:王者之劍》,據傳這是六部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而電影首支預告終於出爐了。

電影海報。(翻攝自SCREEN RANT)

故事描述年輕的亞瑟(查理杭南飾)在羅馬與一票船員混在一起,一個到處招搖撞騙的小夥子,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上流著皇室的血脈,直到他碰上了王者之劍,從石頭中拔出劍的那一刻,他才真正地意識到自己的使命。

裘德洛飾演殺死亞瑟父母,並奪走王位的叔叔沃地根。(翻攝自Entertainment)查理杭南飾演亞瑟。(翻攝自Entertainment)

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托馬斯馬洛禮爵士的《亞瑟王之死》,從預告中可見到梅林巫師、巨龍、樹人、巨蛇、等魔幻設定,還有中世紀不列顛群島的政治鬥爭以及血腥的戰爭畫面,一場冒險的傳奇故事正在展開。本片還集結了許多好萊塢大咖名星,包括裘德洛、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Astrid Berges-Frisbey),就連球星貝克漢也有參與演出。

查理杭南飾演亞瑟。(翻攝自Entertainment)貝克漢飾演國王。(翻攝自EveningStandard)

電影將在2017 年 3 月 24 日北美上映。

電影預告中文版:(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