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隱瞞病情 吳宗憲曝發飆原因

吳宗憲這幾年手上的節目非常多,電視曝光率相當高。(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以來,普遍獲得好評,節目題材也時常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不過最近一次錄影時,吳宗憲突然自己要女兒爆料,女兒也誠實說出了自己曾經在「血液腫瘤科」就診,竟讓吳宗憲錄影完後當場大發雷霆!事後,吳宗憲也透露他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曾經和女兒說好「兩人不能有秘密」。

吳姍儒是吳宗憲的女兒,這幾年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接受訪問時,坦言那是第一次他在錄影結束後發飆,除了心疼女兒以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曾經跟女兒約定過「我們兩個之間不能有秘密」。吳宗憲表示,家裡的大小事都是其實都是妻子張葳葳在管,他雖然知道女兒有去醫院做檢查,但是並不知道檢測長達半年之久,甚至還是在「血液腫瘤科」,讓他十分擔憂。

吳宗憲(左)和吳姍儒(右)感情很好,不過吳姍儒卻瞞著父親到「血液腫瘤科」就診。(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事實上,錄影當下吳宗憲要女兒爆料時,還開玩笑說「幾個月啦」,調侃女兒可能懷孕,沒想到女兒真的說出一個很嚴重的秘密,讓身為父親的吳宗憲當場垮臉,深感受傷。除此之外,他還不能接受的是,由於曾經說好不能有秘密,女兒為了怕他擔心,本來竟然還想要瞞著他,不告訴他身體出現大狀況這件事,使吳宗憲感到非常生氣,才會在錄影後發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