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香蕉哥哥送泳圈 左左右右想玩水又怕曬黑

左左右右舉辦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左左右右今天在京華城舉辦簽唱會,師兄香蕉哥哥也到場,知道2人喜歡玩水,還帶著泳圈當伴手禮送給她們,讓左左右右超開心,適逢暑假,她們透露想去海邊玩水,但又怕曬黑,「因為媽媽說白比較漂亮。」

香蕉哥哥(中)站台左左右右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左左右右簽唱會吸引了1000人到場,在唱新歌《飛飛飛》中,還當場秀了英、日、韓、泰、西班牙文5種問候語,唱唱跳跳也不少小小粉絲跟著搖擺身體。左左右右今天還揪了香蕉哥哥,一起教台下的小粉絲們跳新歌《就是要Play》,同樣在小朋友界有超人氣的香蕉哥哥事後笑說,覺得左左右右人氣已經超越他了,「我也是粉絲,跟她們練舞,她們就是我的左左老師和右右老師。」

香蕉哥哥(中)送左左右右泳圈。(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