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壯觀!艾迪瑞德曼送魔杖 邀7千粉絲一起揮舞

艾迪瑞德曼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現場,不僅發送所有粉絲一人一支魔杖,還帶領大家一起施咒。(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距離《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播映至今,已經相隔有5年之久,但粉絲仍對奇幻的魔法世界念念不忘,因此在宣布今年將要正式上映該系列的番外篇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後,就再次掀起了一股魔法熱潮。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所主演的這部片,將於今年11月18日正式在台上映,而劇組人員則是在日前參加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搶先與粉絲見面,除了公開最新版電影預告外,艾迪瑞德曼更是大方分送現場每人一支魔杖,十分有心。

艾迪瑞德曼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艾迪瑞德曼十分有心地親自走下台,為現場所有粉絲分送一人一支魔杖。(美聯社)

這次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日前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登場時,就問說現場光怎麼不夠亮,因此他馬上從衣袖中掏出魔杖來,並當展施展光線咒語路摸思」,令人嘖嘖稱奇。不過,艾迪施展了一次之後還覺得現場不夠亮,於是走下台去,親自發放準備好的魔杖給在現場7千名左右的粉絲,讓眾人又驚又喜;好不容易發放完所有準備好的魔杖後,艾迪就重返台上,帶著台下的7千名粉絲一起揮舞魔杖,一起施展「路摸思」咒語,場面十分壯觀,而在全場齊心協力施咒後,前面的大銀幕就秀出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最新預告,完全就像真的走入魔法世界一樣,相當有趣。

艾迪瑞德曼在台上指引大家一起施展光線咒語「路摸思」。(美聯社)台下近7000名粉絲在艾迪瑞德曼的指揮下,一起舉起魔杖的畫面相當壯觀。(翻攝自YouTube)在現場的所有粉絲拿到艾迪瑞德曼親自分送的免費魔杖,都感到又驚又喜。(翻攝自微博)

艾迪瑞德曼施咒與分送魔杖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艾迪瑞德曼帶領全場觀眾一起施展「路摸思」咒語:〈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電影預告片:〈影片取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