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蠟像就是狂 「倒吊」體位本尊看傻

蠟像揭幕時,田亮(右)本人一開始也愣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蠟像館向來有名,但有名的原因經常是「做得不像」,以致招來不少人毒舌批評,除了樣貌、神韻經常惹議之外,日前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為知名跳水選手田亮揭幕蠟像,而在布幕拉下後,蠟像竟是用「倒吊」的方式展現,受邀出席的田亮第一時間也愣住,此一展示創舉更惹來網友調侃像「掛豬肉」。

身為重慶出身的知名運動員,田亮回到家鄉替自己的蠟像揭幕,據悉此次蠟像造型源自於他參加奧運時的經典跳水動作,而為求蠟像能夠完美呈現精彩瞬間,製作方除了量身,更蒐集數據,以跳水的標準動作來展示,但是以倒吊方式呈現卻惹來中國網友毒舌:「太恐怖了」、「根本吊豬肉。」更有人酸「像屍體」,倒是田亮本人不介意地在微博表示:「人帥正反看都好看。」

對於蠟像展示方式,惹來不少中國網友毒舌批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