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睪丸」影片流出 陳喬恩發文這樣說...

陳喬恩外型亮眼個性可愛,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日前加盟中國真人秀《我們來了》,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網路上瘋傳她早期主持行腳節目的影片,她不計形象在街上找睪丸,並大喊「我愛吃睪丸」,大膽的行徑,讓人既尷尬又好笑,今她在微博發文,直問:「愛吃雞睪丸有什麼好奇怪?」

陳喬恩曾擔任過《中國那麼大》的主持人,她在街上拉著警察找睪丸,讓對方聽了害羞到差點說不出話來。(翻攝自秒拍)

陳喬恩2002年曾以「小紅恩」之名主持行腳節目《中國那麼大》,有網友翻出她在街上手拿肉串,口中不斷喊著「我有戀睪情結」,並表示自己從小就愛吃睪丸,還拉著警察說:「大哥,我要找睪丸」,讓對方害羞到差點說不出話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被網友笑稱「這可能是她想刪掉的一段影片吧~」

陳喬恩「找睪丸」的影片,讓網友笑稱「這可能是她想刪掉的一段影片吧~」。(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今在微博發文寫道「雞睪丸也叫雞佛,通常是煮麻油最好吃,尤其是客家人喜歡吃,小時候媽媽總會把雞佛留給我吃,說女孩吃了養顏美容,好處多多」,陳喬恩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聽到她愛吃雞睪丸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真有趣哎,愛吃雞睪丸有什麼好奇怪。」並感謝大家如此關心她的飲食習慣,也強調「我也從沒想刪了小紅恩的任何視頻。我愛小紅恩,謝謝」,最後更透露吃雞睪丸會讓胸部長大,「其實...現在吃 也來的及喔」,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陳喬恩不明白為什麼聽到她愛吃雞睪丸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