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真旭性侵案新發展 A女委託律師辭職不幹了

李真旭捲入性侵案後,向警方出示對話紀錄和簡訊,證明雙方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翻攝自OSEN)〔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韓版「大仁哥」李真旭14日被圈外女性A女控告性侵,雙方各執一詞,為釐清案情,警方於21日安排雙方測謊,預計本月底前測謊結果就會出爐。然而今天,案情再有新發展,A女委託律師突對外宣布,辭去律師一位,並坦言「A女已破壞信任關係」,警方也表示A女誣告可能性極高。

據韓媒報導,A女委任律師今突有大動作,對外宣布:「本人已在23日辭去原告(A女)委任律師,因為在調查案情的過程中,發現新的事實,但與原告的應對方式卻出現分歧,破壞雙方的信任關係」,表示不再幫A女辯護。

此外,李真旭17日時接受警方11小時傳喚說明,韓媒《Dispatch》日前也指出,李真旭為證明雙方發生關係是兩情相悅,向警方提出4次通話紀錄、2封簡訊證明清白,內容可看出A女主動提供住址與密碼;A女則提出驗傷證明,出示身上多處有瘀青痕跡,先前提出的內褲證物,也於今天被證實上面沾有李真旭DNA,但警方認為A女很有可能是誣告,未來不排除朝誣告方向偵辦,李真旭有望從性侵案脫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