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前男友」困擾 最美麗歐巴桑不後悔愛過

陳美鳳表示談戀愛過程中仍有收獲和成長。(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昨出席偏鄉學童募款活動,被問到前男友張富慘淪通緝犯,她感嘆2人超過10年沒聯絡,每次張富出事,她都會被「前男友」扯出,深覺十分衰小。今天深夜時分,陳美鳳坦言「從不後悔愛過」。

陳美鳳自嘲這幾天的媒體,報導她4段戀情結局都不是完美,會不會是她的眼光有問題?她說,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被疼愛,「其實每一段的感情,我都是認真經營,相信大家都一樣,愛情的一開始都是美好的有憧憬的,彼此覺得對方貼心,有才華、有付出,才會願意把自己交付對方,即使沒有童話故事公主王子的結局,過程中仍有收獲和成長。」

陳美鳳坦言自己從不後悔愛過。(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陳美鳳覺得女人可以多談幾段感情,豐富自己的生活經歷,「感情沒有對錯,只有愛和不愛」,她說即使現在總是被「前男友」這3個字困擾著,「我從不後悔愛過,女人最怕的不是老,而是從來沒『愛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