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挑戰5分鐘嗑完芒果冰!「一級秘密」大街扭腰唱兒歌

政勳(左起)、Yo Han、A-IN、合力裝飾芒果冰。(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男團「一級秘密」將於年底出道,日前他們首次飛抵寶島招募台灣新成員,並體驗刨冰、裝飾芒果冰,挑戰在5分鐘內嗑完一大碗芒果冰,輸的A-IN、政勳、Yo Han還得在大街上唱跳韓國兒歌《三隻熊》。

「一級秘密」首次挑戰製作芒果冰。(記者陳逸寬攝)「一級秘密」從2013年5月開始,從上千位的選秀中脫穎而出成為練習生,預計於年底在韓出道,隊長A-IN透露,選秀時第一眼看到Yo Han,覺得他的外型非常女性化,這次來台看到台灣的男生,覺得台灣的男生又高又帥,希望即將加入的新成員,個子要夠高、個性活潑,能夠擔任團內的「活力素」。來自美國的祐寧則自爆,一開始父母期望他當英語老師,聽到他要當藝人非常反對,幸好現在已經轉為支持,7個大男生現在一起同住宿舍,祐寧和老么庚河最愛漂亮,出門時花最久的時間打扮,團員們笑說:「平常都是哥哥們最早起來,負責把小的叫起床。」

團員們和樂融融互餵吃冰消暑。(記者陳逸寬攝)「一級秘密」日前參加MTV的最強音演唱會,苦練3個月以國語演唱F4的《流星雨》,並演唱前輩「BIGBANG」的《IF》,身為G-DRAGON粉絲的祐寧透露,希望未來能像偶像一樣走創作路線,而容賢則爆料有特地到後台和前輩「INFINITE」南優鉉打招呼,南優鉉也熱情詢問他們何時出道,表示很期待趕快再見到他們。

團員們PK吃冰,容賢因感冒未參與,最後由弟弟組祐寧(左起)、庚河、K獲勝。(記者陳逸寬攝)Yo Han(左起)、A-IN、政勳輸了比賽,被懲罰在大街上唱跳韓國兒歌《三隻熊》。(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