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斬?連載16年《死神》完結倒數計時中

《BLEACH死神》不久前突然宣布進入最終章。(翻攝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漫畫家久保帶人創作的經典漫畫《BLEACH死神》不久前突然宣布進入最終章,讓讀者驚訝不已。因其中又不少伏筆都還沒揭曉,而根據目前劇情,死神和滅卻師間的戰鬥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且主角黑崎一護等人也還處於單方被挨打狀態,完全不像是將完結節奏;因此也不禁令人質疑,該作已被下令腰斬,不得不匆匆收尾了。

《BLEACH死神》故事講述主角黑崎一護意外奪走死神朽木露琪亞的死神力量後,命運齒輪跟著轉動,一護逐漸揭開自己的身世、力量,也捲入屍魂界的內鬥和陰謀。

《BLEACH死神》到後期讓人覺得是在拖戲。
(翻攝自網路)
《BLEACH死神》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16年多,單行本也出了73卷,起初和《火影忍者》、《海賊王》稱為Jump三本柱。但《BLEACH死神》故事劇情到了後段,附加元素越加越多,彼此關係也越發錯綜複雜,不免讓人覺得是在拖戲,不想讓該作完結罷了。

如今《週刊少年Jump》突然宣布完結篇倒數計時,讓不少讀者紛紛提出質疑「所有人的斬魄刀能力都已經公布了嗎?」、「零番隊還有很多的謎團耶」、「先不說別的,我就想知道藍染怎樣了。」也有人揶揄:「看來Jump自己也看不下去,決定給《死神》一個了斷了。」

許多伏筆都還未揭曉。(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