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爸談嚴爵 直言他抗壓性不足

小8分手後改名張允曦,決心重新出發。(翻攝自小8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8」張允曦(舊名張珮瑩)和創作歌手嚴爵分手後,正能量面對情變,不但到台大進修英文,還勤練空中瑜珈,生活過得十分充實。雖然小8對於兩人到底如何分手始終避而不談,但小8的爸爸卻給出了一個答案。

小8最近開始勤練瑜珈,把生活填得很滿。(翻攝自小8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8的爸爸對於女兒進演藝圈一向非常支持,也一直都有在關心女兒的作品,不但能夠舉出女兒的代表作,也曾經因為小8拍完戲回家滿腿都是傷,親自幫寶貝女兒泡檸檬水冰敷,口中滿滿都是父愛。不過,當談到小8的前男友嚴爵時,小8爸的臉就顯得有些嚴肅,他直言對方「藝術家性格」太重,認為女兒注定會受傷。

小8認為分手後就要去做對的事,因此到台大進修英文。(翻攝自小8臉書)

小8爸說,嚴爵的個性太飄忽不定,沒有抗壓性,所以女兒本來就很容易受到傷害,不過他也肯定嚴爵在音樂和創作方面的能力,認為他的天分無庸置疑。雖然女兒最後以分手收場,但小8爸卻很滿意,他認為女兒這次長大了,所以感到很欣慰。隨後記者追問小8爸到底小8跟嚴爵為何會分手,不過小8這時馬上跳出來把這題擋了下來,撒嬌說:「別提啦,都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