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素顏照遭飆髒話 夏語心親回「相當沒有水準」

夏語心在臉書上傳了運動素顏美照。(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語心以精湛的舞藝聞名演藝圈,和好姐妹茵茵、舒子晨更是經常分享3人跳舞的影片,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夏語心被拍到素顏逛百貨公司,還大口嗑壽司形象大崩壞,雖然她本人表示不在乎,但還是被調侃跟平常的差很大、幻想破滅。21日,夏語心在臉書上PO上素顏運動照,卻被網友大罵髒話。

夏語心(中)和好友茵茵(右)、舒子晨(左)時常發布3人的跳舞影片。(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前天在臉書放上了一張運動美照,不但素顏上鏡,還說「放假就是要瑜珈一下!」,連空閒時間都絲毫不懈怠。不過,夏語心PO出素顏照後,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X你娘的女兒」,不但引起網友公憤,也讓夏語心親自回覆「這位路人也算是相當沒有水準」。

有網友在夏語心的照片下留髒話,讓夏語心親自回應他「沒禮貌」。(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不過該名網友並沒有就此罷休,被其他網友圍剿後,該名網友開始用看不懂的語言回擊,還再回覆了兩次,雖然有人提議直接檢舉並封鎖該名網友,但也有人說檢舉了卻沒有用。對於該網友的無理攻擊,夏語心再度回應說:「你好好講話啦,沒人看的懂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高EQ反擊沒品的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