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俄羅斯沒錢嗎?!炎亞綸大嗆一銀嫌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出席Native活動,他預計10月去美國UCLA讀導演與編劇,今信心滿滿表示,雖然正在申請中,但他特別請動畫公司CEO為他背書,「應該(通過)是不會有問題」。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他近日正與李毓芬密籌開文創公司,強調之後推出商品,不想拿自己名義下海推銷,怕明星會讓整個產品LOW掉,希望日後也拉李國毅加入公司。他說:「台灣娛樂圈已經捉襟見肘了,不能再單打獨鬥。」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拍照時他直呼「好熱」直接脫外套露大肌肌。(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有先知封號的炎亞綸向來非常FOLLOW時事,他今針對一銀盜領案一事,大嗆俄羅斯黑手黨幹部之一的主嫌安德魯,他說:「別人的錢不要拿!不是你賺的!俄羅斯沒錢嗎?!趕快還來!」

小鐘(左)激似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德魯(右)。(翻攝臉書)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呼籲俄羅斯黑手黨幹部之一的主嫌安德魯快把錢拿出來。(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