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母涉貪16億被建議處死刑 曲婉婷寫歌慰藉

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歌手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她的母親張明杰去年被揭露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案件近日受審,由於涉案金額高達16.7億,檢方建議判處死刑。曲婉婷近日以歌聲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曲婉婷(左)的母親張明杰(右),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翻攝自推特)

曲婉婷月初曾透過溫哥華市長男友羅品信發表公開聲明,揭露母親遭拘留超過650天,中國當局禁止家人探視,甚至無法以電話取得聯繫,案件20日晚間審理完畢,檢方以涉案犯罪金額巨大及不認罪為由,建議判處死刑,而辯方律師則堅持曲婉婷的母親是無罪。

曲婉婷近日推出新創作曲,以歌聲表達對母親的思念。(翻攝自微博)

加拿大媒體報導,近日曲婉婷推出創作曲《你的女孩(Your Girl)》,並將此歌獻給母親,歌詞中摻雜著困惑、憤怒、悲傷以及焦慮,訴說著她這2年來所歷經的種種,其中「我不在乎流言蜚語」、「我永遠是你的女孩」、「你能聽到我的心聲嗎」,也被解讀為是在傳達對母親的思念及心聲。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