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批空姐不認識她挨轟 再度發文「我不能有所期許嗎」

利菁今天搭乘長榮航空飛往首爾,還有在臉書發文。(翻攝自利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主持人利菁近年轉戰歌壇,不僅砸重金到南韓去接受「練習生式」的訓練,回台後也順利發了專輯。今早她再度飛往首爾,卻因為長榮航空的新人空姐服務不周讓她怒發文又刪文,沒想到由於她的發文內容提及「是不是她不紅為什麼不認識她」,而被網友批評。事後她再度發文澄清,還原她在飛機上的整個過程。

利菁為了精進自己的歌舞,多次赴南韓訓練。(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稍早PO文表示,她最支持的長榮空姐服務越來越差,不僅問她怎麼稱呼,還問她需不需要入境表格單,讓她非常無言,直說:「是我不紅,還是妳們不滿8歲!1次比1次不舒服...哎」吐路心聲。沒想到此文遭到網友撻伐認為她耍大牌、不體諒服務業,後來利菁刪文,卻還是有網友到其他照片去留言,戰火持續燃燒。

利菁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並不是耍大牌。(翻攝自利菁臉書)

下午,利菁再度發文要大家「不要亂解讀我的臉書!」,她說自己會生氣空姐認不出她,是因為商務艙才四個人,明明有名單竟然問她是誰、要不要入境表格,讓她傻眼「是要交換名片嗎?」、「真的不知道我住台灣嗎?」。利菁還說在坐飛機時,空姐就已經服務不周,像是送毛巾竟然一轉身就收走,她當下都有笑笑反應,下飛機時空姐說是新人緊張,她也有笑笑跟大家拍照,就是因為體諒空姐才刪文,還說:「我對我最支持的航空公司,真的不能有期許跟要求嗎?我是忠實顧客耶....

雖然利菁還原現場過程,但網友還是不領情,認為她不夠站在空姐的角度想,也說她明明就是耍大牌才顧左右而言他。對此,利菁不但親自回覆網友,說自己有跟空姐聊天,是空姐希望她別寫所以她答應人家下飛機就刪,還編輯貼文補充要網友亂罵人之前去問空姐她態度好不好,歡迎大家查證她的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