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離婚仍叫前妻「老婆」 力挺老友馬幼興沒性侵

林佑星是資深本土劇演員,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甘味人生》。(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過多部本土劇的演員林佑星,最近也正在努力拍攝八點檔《甘味人生》,今年2月才跟前妻張晏菻離婚,至今仍無法改掉叫張晏菻「老婆」的習慣。對於多年好友馬幼興被爆料性侵一事,林佑星也表示自己相信馬幼興沒有性侵。

林佑星(右)和小他19歲的前妻張晏菻今年2月離婚。(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今年初和小他19歲的嫩妻張晏菻離婚,由於他拍戲的時間相當長,平時3歲的兒子都交給嫂嫂和18歲的姪女帶,周末才會帶去張晏菻家和阿祖相處。林佑星說自己現在對別人提及張晏菻都還是會不經意稱她為「老婆」,不過跟張晏菻本人講話時,就會提醒自己要叫對方「晏菻」。

馬幼興最近遭到T女星控訴性侵。(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至於提到林佑星的多年好友馬幼興,最近陷入性侵風暴一事,林佑星表示自己相信好友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還說他有傳簡訊給對方要對方加油!事實上,馬幼興也已經發表聲明力證自己的清白,而緋聞女友陳珮騏、疑似跟馬幼興鬧翻楊琪還有一些跟馬幼興熟識的工作人員,都認為馬幼興不是會性侵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