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戴佩妮攻蛋 老公竟備月子餐

戴佩妮辦好賊日活動,邀請粉絲一起尋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佩妮即將發片,今天舉辦「賊」展覽,邀粉絲一起玩遊戲,她下月即將攻蛋,透露老公西米露貼心幫她準備了營養餐,她笑說:「後來發現那是做月子在吃的,只好改買有機餐,他不要給我壓力就好了啦。」連婆婆都幫忙準備滷肉飯,怕她會餓著。

戴佩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戴佩妮努力備戰演唱會,近來爬山上了癮,「聽到蟲鳴鳥叫,很多叔叔、阿姨打招呼,好像認識很久」,至於演唱會,她笑說最擔心換裝的環節,「要換衣服、鞋子跟頭飾,這時好希望自己是男生,很怕被打擾、分心」。她的最新專輯《賊》,8月13將在小巨蛋限時限量發行,現場只會販售4000張,戴佩妮更要親自簽上流水號,萬一專輯沒賣完?戴佩妮打趣:「那我只好直接在小巨蛋吃CD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