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甘正傳》裡的小阿甘、珍妮 22年後變這樣

經典電影《阿甘正傳》。(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影帝湯姆漢克主演經典電影《阿甘正傳》很受歡迎,至今仍能看到在電視上不斷重播。如今這部片已過了22年,湯姆漢克也已邁向60歲,片中飾演小阿甘和小珍妮的童星當然也一起長大了。

麥可康納亨弗瑞斯飾演小阿甘。(翻攝自網路)

裡頭飾演小阿甘和小珍妮的童星都長大。(翻攝自網路)

飾演阿甘小時候的童星名叫麥可康納亨弗瑞斯,他不像其他童星般繼續往演藝圈發展,演完《阿甘正傳》後,就幾乎沒有什麼作品。長大後,他跟阿甘一樣跑去從軍,麥可坦言:「我會從軍,也是因為我在拍片時認識一位真正的軍人。」且他還曾前往伊拉克長達一年半。

麥可康納亨弗瑞斯長大沒往演藝圈發展。(翻攝自網路)

麥可康納亨弗瑞斯跑去從軍。(翻攝自網路)

麥可康納亨弗瑞斯坦言也是遇到真正的軍人,讓他有從軍這個目標,跟片中阿甘相同。(翻攝自網路)

目前麥可在美國致力於公益活動,有趣的是,年初他參加慈善馬拉松賽跑,周圍民眾紛紛開玩笑大喊《阿甘正傳》中的經典話語「跑啊!弗雷斯特,跑」,來替他加油;而麥可的經歷已幾乎可說是阿甘的半個人生寫照。

麥可康納亨弗瑞斯參加慈善馬拉松,周圍民眾開玩笑大喊「跑啊!弗雷斯特,跑」替他加油。(翻攝自網路)

而阿甘一生摯愛珍妮,可愛甜美又善良,是由女演員漢娜霍爾飾演,不過漢娜沒有因演完《阿甘正傳》而爆紅接到更多戲約,發展的不算順利,但她仍持續在演戲;曾在電影《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演出,目前多以影集為主。

小珍妮這句「跑啊!弗雷斯特,跑」讓人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阿甘一生摯愛珍妮,可愛甜美又善良。(翻攝自網路)

女星漢娜霍爾。(翻攝自網路)

漢娜霍爾曾演出《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不過較常在影集和短片出現。(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