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秀智捐破億 成「高額捐贈者俱樂部」成員

潤娥(左)和秀智(右)是目前南韓女團中,唯二加入Honor Society的成員。(合成圖,翻攝自OSEN、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外型清純甜美,氣質美貌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來在中國人氣大增,更舉辦多場巡迴見面會回饋粉絲,心地善良的潤娥平時更投入公益,捐出鉅額款項,善心不落人後;而素有南韓「國民初戀」美稱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同樣以清新外型,迷倒不少粉絲,近期和金宇彬合作新劇《任意依戀》收視不俗,也經常低調行善受到外界讚賞。

潤娥和秀智各自擁有高人氣,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兩大女神,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兩人先後向南韓社會福祉共同籌資會「愛的果實」,捐出逾億韓元的公益捐款,因此成為高額捐贈者俱樂部「Honor Society」的成員,據悉,加入條件為1次捐贈1億韓元以上(約台幣280萬元)或在5年內分期捐贈1億韓元以上,才能成為正式會員。截至目前為止,加入Honor Society的女團成員只有潤娥和秀智,兩大女神真是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