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換育兒經?最年輕偶像人父曝光勇嫂孕肚照

東浩(左二)日前參加飲食節目《玉水洞大弟子》節目錄影,開心與眾人合照,同時也曝光了目前懷孕4個月左右的裴勇俊妻子朴秀珍(最右)的孕肚照。(翻攝自東浩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秀珍去年7月正式與「韓流始祖」裴勇俊結婚,先前小倆口在今年4月份對外宣告有喜,即將升格當爸媽。現在懷孕約4個月的「勇嫂」朴秀珍雖然曾自爆害喜症狀嚴重,但仍敬業在拍攝飲食節目《玉水洞大弟子》中,最近她就與近日早她一步升格當爸的「最年輕偶像人父」、也就是前「U-KISS」成員東浩在這個節目中相見歡,在東浩所PO出的照片中,也讓朴秀珍的最新孕肚照被曝光。

朴秀珍與裴勇俊結婚已經滿1年,在今年4月公開了懷有身孕的好消息,目前懷孕約4個多月,但仍還忙著工作中。(翻攝自TVDaily)

自退出「U-KISS」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東浩,昨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文:「出演玉水洞大弟子真的很開心~沈英順、朴秀珍、劉在煥前輩們! 托你們的福,很有趣得結束了拍攝~~!!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送的禮物,也祝福朴秀珍前輩順產!!!」同時並公開了一張他出演該節目時與眾人合照的照片,可以看到原本身型纖細的朴秀珍身上穿著寬鬆的黃色洋裝,還用右手護著肚子,「孕味」十足;而眾人也為5月份喜獲麟兒的東浩,準備了要給他兒子Asher」的可愛娃娃當禮物,也讓東浩非常興奮,看來之後身為後輩的東浩,也許還能與裴勇俊、朴秀珍夫妻交換育兒經。

鮮久沒在螢光幕前露臉的東浩(左圖左二),最近不僅與朴秀珍(左圖最右)等前輩一起錄影,還收到眾人要送給他剛出生兒子「Asher」的禮物。(翻攝自東浩Instagram)東浩在6月份生日當天,宣布妻子已在5月份為他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升格當爸。(翻攝自東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