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可愛!Angelababy太入戲 不肯領便當

Angelababy玩手遊玩到忘我,甚至無視眼前便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Angelababy長相甜美,個性卻相當率直傻氣,相當受到歡迎,即使已經成為人妻,仍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正忙著拍攝新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在該片中飾演系花兼學霸,因癡迷電玩而愛上遊戲大神,傳成一段在網路世界相遇卻在現實中相戀的佳話。

劇組今分享了片場的花絮照,Angelababy似乎還沒出戲,放飯時間也猛打電玩,令網友直呼超可愛,照片中,只見她還頂著片裡的精緻妝容,面前放著便當,似乎玩遊戲玩上癮,抓緊時間狂玩,完全無視眼前菜餚,甚至玩到嘴歪,表情超投入,讓網友笑虧:「這片根本就是演她自己吧!」

Angelababy不斷被拍到休息時間在玩遊戲的畫面,相當有趣。(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玩手遊玩到忘我,表情超投入,令網友直呼太可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