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貪官索賄太兇 《樹大招風》也無法上咉!

任賢齊在《樹大招風》表現突出。(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動作大師杜琪峯及金馬獎最佳編劇游乃海監製的《樹大招風》,大膽啟用3位新導演合拍一部電影,故事描寫江湖上傳出讓人聞風喪膽的三大惡賊,想在香港回歸前幹一票超大買賣,黑道都想分杯羹,警方嚴陣以待,這場合作是真是假?

電影從今年柏林影展開始就獲得極佳的口碑,在香港更是熱賣了近4500萬台幣的佳績,而受邀在台北電影節進行兩場放映,許多影評人極為讚賞3個新導演的表現及3位演員的到位演出;被看好是今年金馬獎最強的一支黑馬影片。3個新導演歐文傑、許學文及黃偉傑各拍一個賊,再剪輯成一部長片,片中對於中國官吏貪污腐敗的描述相當淋漓盡致,其中的「花瓶」橋段更是有趣,也讓片中任賢齊氣得想拔槍。也因為如此,該片在中國無法上映。

《樹大招風》對於中國官吏貪污腐敗的描述相當淋漓盡致,也因為如此,該片在中國無法上映。(華映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向來給人好好先生印象的任賢齊,突破性演出殺警不眨眼的兇狠強盜,導演歐文傑則表示在寫劇本時,就已經想過邀請任賢齊演出,因他演出的葉國歡,是中國到香港犯案的『省港旗兵』(曾經是中國的軍人,到香港犯案),廣東話會有口音,任賢齊的廣東話也是不標準有口音的!而任賢齊則是為了角色,特別剃了頭髮,看起來是很兇的。《樹大招風》將於7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