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詞風波到底誰說謊?豐臀金PO鐵證打臉泰勒絲

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中)與小天后泰勒絲(右)之間,最近因為一句歌詞而讓雙方關係降到冰點,妻子豐臀金(左)看不下去而出面PO出關鍵影片證據。(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忙著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高調談戀愛中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最近爭議不斷,先是之前被國中同學跳出來大爆學生時期就很狡猾做作外,與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之間的紛爭也越演越烈、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劇情又有了最新的發展,原本被外界認為是受害者的泰勒絲,竟然因為通話紀錄影片而被神打臉,遭拆穿說謊的人根本才是她!

在肯伊威斯特新曲《Famous》中,他不僅找來神似自己(中)與泰勒絲(右)的模特兒來裸體拍攝MV,還在歌詞裡說自己可能會跟泰勒絲上床惹議。(翻攝自YouTube)

先前肯伊威斯特在自己的新曲《Famous》歌詞中,寫下:「我也許現在會跟泰勒(指泰勒絲)上床,因為我讓這婊子變得超紅!」這樣的歌詞,慘遭外界砲轟根本是在侮辱與利用泰勒絲,泰勒絲方面知曉後,則透過發言人表示:「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不肯放過我」,但肯伊方面堅稱這句歌詞早已經過泰勒絲本人的認可與同意才放進去的,對於泰勒絲出爾反爾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因此他的妻子「豐臀金」金卡達夏氣不過,終於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老公當時為了這句歌詞特意撥打電話去徵求泰勒絲同意的通話影片,要靠這個證據來為老公洗白。

對於泰勒絲(左)明明就同意讓肯伊寫進歌詞、事後卻出面否認,讓肯伊成了壞人的行為,肯伊威斯特(中)與豐臀金(右)夫婦都感到十分無法理解。(翻攝自E!Online)

影片中,明顯可以看到肯伊拿著手機,開了擴音功能,十分真誠地在與電話那一頭的泰勒絲對話,他向泰勒絲說明自己在新歌裡面寫了「也許會與泰勒絲上床」這樣的歌詞,不過認為還是有必要先來向泰勒絲知會一聲,並且徵得她的同意才妥當。對此,泰勒絲在電話的那一頭則回應:「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為了一句歌詞而來徵求我的同意,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把我當朋友看,還有特別打給我尋求意見這種舉動」,甚至還鼓勵肯伊:「我覺得這好像是一個讚美」、「你必須把整個故事以你自己所經歷過的方式訴說出來,也要假裝就像你之前根本不知道我是誰一樣」,明顯表現出對肯伊這段歌詞的支持,但沒想到這卻成了後來打臉自己的鐵證。

無法忍受老公遭外界批評的豐臀金,於是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當時肯伊與泰勒絲通話的影片來當證據。(翻攝自推特)

就在網友們看好戲期待泰勒絲方面這下要怎麼圓謊時,人在澳洲陪男友拍戲的泰勒絲,這次則是神速在自己Instagram上做出回應,她寫道:「所以影片中肯伊喊我『那婊子』的片段在哪?根本就不存在,因為這根本從未發生過,而在全世界面前被喊『那婊子』的情緒化反應,應該是能被理解的吧!」泰勒絲強調,自己希望自己能夠喜歡這首歌,就像肯伊當初向自己保證的那樣,也希望2人的友誼能繼續維持下去,然而肯伊原本也答應自己會將整首歌放給她聽,最後卻也未能實現,她認為:「當還沒聽過整首歌之前,是不可能會給與對方同意與支持的!」最後更表示,自己在完全沒參與這首歌的狀況下,就這樣被描繪成一個騙子,自2009年來自己與肯伊威斯特之間的關係就不斷被拿來炒作,因此她真心希望此後能徹底斷開與此事件的關連。

泰勒絲這次火速對於整起事件在Instagram上作出回應,強調肯伊並沒有說過會稱自己為「那婊子」,對於無辜被牽扯感到很不開心。(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泰勒絲(右)與肯伊威斯特(左)之間的關係,自2009年的VMA頒獎典禮起,就不斷是大眾關心的話題,這令她感到有些厭煩。(翻攝自bleusat.org)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