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宏霖摸奶林可彤皮皮挫!被眾人虧「好會射」

三立《我的極品男人》粉絲午茶會,主演簡宏霖(左起)、連俞涵、黃騰浩都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今日舉辦下午茶約會活動,主演黃騰浩、簡宏霖跟連俞涵帶著粉絲們玩起飛鏢大賽,連3發都正中紅心的簡宏霖,卻慘遭眾人猛虧「好會射」,最後輸家黃騰浩被逼穿著性感比基尼圍裙當懲罰,超彆扭的模樣,笑翻現場眾人。

林可彤(下)在《我的極品男友》中,因停電摔倒,讓簡宏霖雙手誤觸她胸部。(三立提供) 

近日播出最火的話題,莫過於簡宏霖雙手誤觸林可彤胸部的劇情,被認為是現在八點檔的大膽創舉,他也表示當初這場戲林可彤原本沒打算要在胸部裡墊毛巾,害他嚇的直說:「你也要考慮我的感受吧!」

三立《我的極品男人》粉絲午茶會,主演簡宏霖(右起)、連俞涵、黃騰浩都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他還加碼爆料,看似大方的林可彤,其實最讓她緊張的反而是最簡單的吻戲,簡宏霖還偷偷說,林可彤不但連親密戲都沒跟男友說,就連播出都不敢讓男友看,不過對於交往年紀大的女生,簡宏霖表示好處是她會包容自己的幼稚,並且在家人和女友面前自己脾氣並不好。

三立《我的極品男人》粉絲午茶會,主演簡宏霖(右起)、連俞涵、黃騰浩都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而黃騰浩這次在戲裡飾演癡情的硬漢,大獲觀眾好評,但事實上卻是個悶騷型男友,自己做過最貼心的事,就是替女友「烘棉被」,讓其他兩人超震驚,不過反差最大的卻是在戲內狂追「大叔」林佑威的連俞涵,她表示自己很被動,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只會默默在心理暗戀,笑說自己與黃騰浩都是悶騷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