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始源不輸東海 絕美繁體中文筆跡讓人驚呆了!

SJ始源雖然目前正在軍中服役,但仍十分關新粉絲,今天公開了他手寫的中英日韓4國語言親筆信,特別是繁體中文的部份讓人看了又驚又喜。(合成圖,翻攝自Naver、SJ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10年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由於成員們陸續到了服兵役的年齡,因此得輪流進軍隊完成這份應盡義務,讓粉絲「ELF」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能見到成員們再次全員合體同台的畫面。目前SJ裡面共有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5人都正在軍中服兵役,其中東海與始源都與「東方神起」的昌珉一起考上義務警察,目前隸屬「首爾警察宣傳隊」的一員,常會在各種警局的宣傳活動上能有機會再次見到粉絲們,不過他們並不滿足於此,仍十分掛念粉絲「ELF」們,繼上次東海親筆手寫中英韓3國語言的信來問候大家後,始源也毫不認輸,在今天被公開了親筆手寫中英日韓4國語言的親筆信,其中中文的部份還是繁體字,而且筆跡美到令人讚嘆不已。

不只始源,同團成員東海之前也公開了包含中文在內的3國語言信問候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SJ官網)

今天SJ官網公開了始源問候粉絲「ELF」們的手寫親筆信,他與東海一樣,為了各地的粉絲著想,都特地以多國語言來書寫同樣內容的信,原本外語能力就相當好的始源,韓文與英文的部份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清麗遒勁的筆跡讓人看了十分賞心悅目,甚至還附上日文與繁體中文的信,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最特別的是,始源不僅以繁體中文來書寫這封信,他蒼勁有力又工整的筆跡更是驚艷眾人,完全看不出是一個韓國人所寫的,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始源的繁體中文字跡看起來就像是有練過一樣,十分工整。(合成圖,翻攝自SJ官網)

而始源這封信則寫得十分具有詩意,他開頭就寫道:「看著窗外燦爛盛開的花朵以及唱著歌的小鳥們,不知不覺中,夏天來了」,並問候粉絲們的身體健康狀況,表示自己現在雖然看不到大家,不過多虧有大家的熱情與應援,他現在過得相當好,希望粉絲不用擔心。中間還繼續以寫詩的方式,寫道:「春天的花、夏天的星星、秋天的楓葉和黃昏、冬天的雪,在後面追趕著我們的未來總是讓人感到焦急,無論夜多深,始終明天會來臨一樣,請懷抱著我們曾擁有的美麗回憶,讓四季流轉而逝吧!」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快樂度過每一天,並搞笑作結:「讓我用校長般抑揚頓挫的語氣來說這最後一句話,我們約定好下次的重逢。話說到這裡,我就先擱下筆不說了...」。

始源手寫的韓文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網)始源手寫的英文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網)始源手寫的日文親筆信,文末自稱「大家的馬始源」讓人發笑。(合成圖,翻攝自SJ日本官網)

不僅如此,始源還相當有創意地放了一頁畫了數個點的空白頁,然後在最後一張信紙上畫了一個旁邊飄滿愛心的大笑臉,寫下:「超級超級想念你們!7月的某一天,崔始源」,簡直讓人看了心花怒放。而粉絲們在看完始源這封親筆信後,除了大讚他相當有誠意、繁體字跡超美超令人感動之外,也認為他文學氣息滿滿、頗富詩意的內容真的相當有趣,忍不住調笑:「校長般抑揚頓挫的語氣是什麼啦」、「『先擱下筆不說了』感覺很像什麼言情小說哈哈哈」、「太會了啦」、「是當兵太無聊了嗎」、「怎麼辦文筆比我還好!」其他網友看了也驚訝表示:「果然是SJ,真的太照顧粉絲了」、「不是粉絲的我看了都感動了!」

始源工整清麗的字跡廣受好評,而他頗具詩意的內容也引發熱烈討論,讓人看了相當窩心。(翻攝自亞洲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