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手寫4國語言信 絕美字跡被讚爆

SJ官網昨公布成員始源在軍中寫給粉絲的親筆信,優美工整的字跡讓粉絲相當驚艷。(翻攝自SJ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5月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但即使人在軍中,粉絲還是相當掛心他的生活,昨SJ官方網站公開他寫給粉絲的親筆信,為了讓各國的粉絲都看得懂,1次寫了4種語言,誠意十足,充滿思念和感情的文字也令粉絲超感動,而他工整又優美的字跡,更引起廣泛討論。

始源以中、英、日、韓4國語言寫了一封親筆信,向各國粉絲問好之外,也向大家透露自己在軍中過得很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他,中文版的信中他寫到:「我們的未來總是讓人感到焦急,無論夜多深,明天始終會來臨一樣,請懷抱著我們曾擁有的美麗回憶,讓四季流轉而逝吧!」相當具有詩意和文采的用詞,令網友相當驚艷,優美字跡更引起粉絲大為讚嘆。

寫給粉絲的信他用了中英日韓4國語言4個版本,誠意十足。(翻攝自SJ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