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才剛道歉洗白 又被強國網友翻出挺藏獨舊照

水原希子日前出面為自己曾經點讚對中國天安門比中指的照片而拍攝影片向中國粉絲道歉。(翻攝自水原希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執導電影《沒有別的愛》風波不斷,不僅她自己遭強國網友各種扒糞抹黑,台灣男星戴立忍也被貼上「台獨」標籤而遭換角後,同樣演出該片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難逃一劫,因遭誤認與點讚友人對天安門比中指的照片,而挨轟「辱華」,於是被迫錄製一支長達4分48秒的影片聲明立場,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冒犯中國的朋友」。這支道歉影片在PO出後震驚各界,不少台灣網友對此感到憤怒不已,而中國網友則是看到水原希子如此「有誠意」向他們道歉後,決定「大方」原諒她,希望眾人別再針對已經道歉了的水原希子。不過,仍有部份中國網友不信水原希子的誠意,到她的部落格去挖舊照,竟翻出了過去她張貼有關藏獨與達賴喇嘛的相關照片,這下又再次讓強國網友的玻璃心碎滿地。

「天安門比中指」為過去水原希子朋友上傳的照片,水原按讚後得知惹禍,1小時內就收回讚,並在推特上道歉。(翻攝自網路)

一個帳號為「娛樂圈的搬運工人」的使用者,昨天(16日)在微博PO文:「某道歉女星博​​客裡發過的一張照片,真恐怖」,並附上內容截圖與水原希子部落格的連結網址,圖中可以看到她PO出一張書本裡的中國地圖,以及一本達賴喇嘛的著作《流亡中的自在》,被認為在道歉影片中自稱是「和平愛好者的」水原希子立場,根本就是挺西藏獨立,這讓強國網友看了瞬間爆氣,有人更查出水原希子第一張中國地圖是來自一本叫作《西藏和她的鄰國》的書,該本著作所持的立場是挺西藏獨立,把中國地區稱作「歷史中國共和國」、新疆部分也被劃分為「東土耳其」地區,雖然該篇網誌PO文疑因惹議而已經被刪除,但仍狠甩了強國網友一巴掌。

中國網友在水原希子道歉後,又去翻她的日本部落格,發現了她疑似挺達賴喇嘛與西藏獨立的事實。(翻攝自微博)目前水原希子該篇網誌內容已經遭到刪除。(翻攝自水原希子部落格)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本來昨天都去點讚,對她路人轉粉絲了,呵呵」、「西藏沒了,中國變小了道歉個鬼,who care你個小日本」、「一直覺得她出來道歉就是搗蛋的,是為了把事情搞亂,明明針對的是趙薇,卻硬是把我們塑造成是非不分的惡民」、「收下這巴掌,之後好走不送」;但仍有部份理智的中國網友挺身為水原希子辯駁:「以她的學識,估計根本不知道書裡寫的啥,而且她也不是中國人,不可能了解中國的情況」、「水原是殺他們全家了還是怎樣,黑無止境了嗎,她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中國人?或者做了藏獨頭頭?意圖和邪教教主趙薇毀滅世界?我真心想不通一個人所謂『愛國』的惡意能醜陋到這樣的地步」,再次引發熱議。

不少在看完水原希子道歉影片對她從路人變粉絲的中國網友,在發現她疑似挺藏獨後,玻璃心又再次碎滿地。(翻攝自水原希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