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捧臉又嘟嘴 梁詠琪母女裝賣萌

梁詠琪大曬母女裝合照,混血女兒超會擺pose,吸引眾人目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GiGi」梁詠琪為紀念出道至今滿20年,推出卡帶專輯《Beside Me》,她以卡帶形容自己的人生,光鮮的演藝人生如同A面,步入婚姻生女後,則貼近自己所嚮往的B面人生,去年2月她為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生下混血女娃Sofia,生活重心多在女兒身上,她也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近況,昨開心曝光母女裝合照,畫面萌度破表,吸引眾人目光。

梁詠琪近日推出新輯來台宣傳,結束5天行程後,便立刻奔回家找寶貝女兒,她也大方在臉書曬出母女倆的逗趣合照,只見兩人穿著母女裝亮相,一身白色透視洋裝,模樣可愛又俏皮,才1歲多的女兒就對著鏡頭捧臉、嘟嘴,擺起pose有模有樣,宛如小麻豆,賣萌架勢十足,融化大批粉絲。

梁詠琪曝母女裝賣萌照,可愛指數破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