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生母中國養母」信愈描愈黑

「信」蘇見信擁有高亢嗓音,是著名的搖滾歌手。(翻攝自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本名蘇見信)以擁有高亢嗓音聞名,今年參加中國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後在中國知名度大開,成為許多中國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手。不過,信今日在微博發表了對於「南海仲裁」的意見,稱「台灣是生母,大陸是養母」,引來台灣網友不滿,而稍早信又在微博發文解釋了這件事。

信在微博發文想去南海插旗拍MV,還說「台灣是生母、中國是養母」挨轟。(翻攝自信微博)

信在對於「南海仲裁」的看法中說,他雖然只是一個唱歌的,但真的很想去南海插旗拍MV,看菲律賓是不是又敢脅持漁船。信說他認為生母台灣不會放過菲,同樣養母中國也會跳出來,因為台灣跟中國都姓「中」,此言論引起了台灣大票網友撻伐。

信表示自己的還是想發表政治性言論,呼籲大家要理性、不針對。(翻攝自信微博)

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後,信又在微博發了文表示「常常被告誡要少發表政治的言論,沒辦法,個性使然」,信說他覺得政治跟生活是息息相關的,他只是發表了他這麼多年在兩岸生活的感想,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尤其是公眾人物的言論更會被放大檢視,但他希望至少不要是不理性的攻擊、大家不針對,就是個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