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我懂你意思了」解散!主唱Po長文道盡組團血淚史

「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成立於2007年,以《所以我停下來》為大眾所熟知。(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搖滾獨立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成立於2007年,該團2011年的歌曲《所以我停下來》爆紅,YouTube上的MV點閱率至今已經突破500萬,此後「那我懂你意思了」獲獎無數、演唱會也完售,深獲粉絲喜愛。沒想到今年年初,「那我懂你意思了」爆出解散傳言,歌迷震驚之餘,卻一直沒有人給大眾一個明確的交代。終於在今天凌晨,主唱陳修澤在網路上以長文回應此事,證實「那我懂你意思了」確定解散。

「那我懂你意思了」鼓手陸大爆今年1月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合約終止協約書。(翻攝自臉書)

「那我懂你意思了」歷任成員包括主唱兼吉他手陳修澤、鍵盤手趙謬、貝斯手「小雞」李迪權、鼓手「大爆」陸浩釗、吉他手「徐皮」等人,儘管歷經成員多次重組,主唱修澤都一直是歌迷心目中的精神領袖。不過去年10月修澤曾經表示不想再跟團員合作,之後年底又突然消失,讓鼓手大爆今年1月灰心在臉書貼出合約終止協議書,他說:「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團員,原來我只是陳老師的樂手。」稱自己跟「那我懂你意思了」再也沒有關係。

當時經紀人陸君萍出面回應說樂團成員本來就很容易來來去去,她身為樂團的負責人對於樂團走到這樣的狀況感到很抱歉,但是由於她也並不想干涉團員的個人情感,因此相信無論「那我懂你意思了」未來的規劃為何,他們都曾經為彼此和歌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那我懂你意思了」主唱陳修澤在網路上長文回應解散一事。(翻攝自臉書)

「那我懂你意思了」解散謎團持續半年多,今天凌晨主唱修澤親自在網路上寫了長文,確定了「那我懂你意思了」的解散。修澤說,自己20歲時來到台北,懷著想要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的夢想,以「I Got You」為發想跟朋友組成了樂團,也就是「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前身。後來《所以我停下來》爆紅、和修澤一起長大的貝斯手騰逸出國念書,「那我懂你意思了」展開了一段狂飆的時期,但修澤說:「現在我終於可以確定的說,那段時期,我並不是快樂的。」修澤認為自己並沒有做好準備就被推上了舞台,他做得每件事好像都是「只能這樣了,那就這樣吧」,後來女友去世,修澤再也承受不住了,因此想要休團。

「那我懂你意思了」確定解散。(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臉書)

修澤承認自己處理問題的方式並不好,他也自認最對不起的人是大爆,他無法幫大爆完成站上小巨蛋的夢想,此外修澤也對廣大的歌迷說抱歉自己沒有處理好樂團的關係,他其實也並不想看到樂團結束的樣子,不過他無法再以「那我懂你意思了」活動,畢竟這個名字不是屬於他一個人的。他很抱歉自己這麼晚才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但現在他決定要往另一個方向前進了,他不會忘記自己待在「那我懂你意思了」裡,以後也還是會繼續做音樂,但現在他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雖然對歌迷來說,「那我懂你意思了」解散真的非常可惜,但就像經紀人陸君萍說的一樣,至少「那我懂你意思了」曾經為彼此和大家創造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這些東西都會一直存在在粉絲心裡,相信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