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6年!《奪魂鋸8》確定明年萬聖節檔期上映

睽違6年,《奪魂鋸》系列又將推出第8集新作《Saw: Legacy》,預計將於明年萬聖節檔期上映。(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考驗人性、殘忍血腥著稱的經典恐怖驚悚系列電影《奪魂鋸》(SAW),當初首集是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而且只花120萬美元(約台幣3658萬元),在18天內拍攝完畢,卻在2004年上映後於北美地區締造出5518萬美元(約台幣17.7億元)的驚人票房,因此後面更是乘勝追擊地拍攝多部續集,2010年上映的續作《奪魂鋸3D》,劇情當時已經被認為是本系列作的最終篇,沒想到睽違6年之後,《奪魂鋸8》將再度回歸,不僅將於今年9月開拍,也被確定將依循前作慣例,在明年的萬聖節檔期上映。

2010年推出的《奪魂鋸3D》,當時被認為已經是該系列作的最終篇,沒想到現在又要繼續推出續集。(翻攝自網路)

《奪魂鋸》的第8集續作《Saw: Legacy》,目前預計將於9月份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地區展開拍攝,並將於明年的10月27日正式上映。自執導了第一集後,就在後續作品中轉擔任監製的溫子仁,在本篇新作品中也將回歸,繼續擔任監製的角色,導演則是由曾執導《超時空攔截》地麥可與彼得史派瑞兄弟來擔任。劇本目前據傳已經由《3D食人魚》編劇拍擋比特高芬格(Pete Goldfinger)、喬許史托柏格(Josh Stolberg)撰寫完畢,但仍未透露出任何故事相關內容,不確定是否將延續過去「拼圖殺人狂」的故事,或者會讓一位新的殺人魔在本片中誕生,令粉絲感到十分期待。

這次劇情會不會繼續將「拼圖殺人狂」的故是延續下去還不清楚,不過影迷對此仍感到十分期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