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後不理? 民眾爆《狼王子》惡意棄兔

《狼王子》被爆惡意棄兔。(翻攝自PTT、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安心亞和張軒睿主演的三立偶像劇《狼王子》,主打現代泰山的故事,新鮮題材創造不凡收視及高討論度,但劇組卻接連因「用哈士奇代替狼」、「餵狼爸吃巧克力」等粗糙又不合理的手法引起爭議,今天再被網友爆料「惡意棄養道具兔」,引發網路上噓聲一片。

張軒睿(左)在劇中餵哈士奇飾演的「狼爸」吃巧克力,被網友罵爆。(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狼王子》才播出第二集就惹出不少麻煩,PTT黑特版今天有人爆料,劇組買了3隻道具兔子後,拍攝完需要的畫面就丟棄,不管道具兔已經染病,只用Line群組徵求收養人。台灣愛兔協會緊急接回3隻兔兔,發現兩隻兔子營養不良,其中一隻染上鞭毛蟲,另外一隻兔兔甚至在被愛兔協會接回前就已經死亡。

劇組買了3隻道具兔子後,拍攝完需要的畫面就丟棄,不管道具兔已經染病,只用Line群組徵求收養人。(翻攝自PTT)

台灣愛兔協會緊急接回3隻兔兔。(翻攝自PTT)

爆料網友痛斥劇組應該以領養代替購買,「我想說的是,劇組連一點點愛心都沒有嗎?狗狗可以借來拍戲,難道不知道去浪兔(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或愛兔(台灣愛兔協會)借嗎」,其他網友也揚言抵制。對此,《狼王子》劇組在臉書表示,原本兔子已有領養人,但經由專業志工的建議,日前已送往愛兔協會,「其中一隻不幸走了,另外兩隻目前正透過協會妥善照顧中,謝謝大家關心」。

台灣愛兔協會表示,其中一隻兔兔未接到前已經死亡。(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