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搭高鐵 脫鞋抬腿貼窗遭砲轟

「BIGBANG」老么勝利昨天在中國搭乘高鐵時,因脫掉鞋襪把腳抬到窗戶上的不雅姿勢而挨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老么勝利,最近正式進軍中國發展,他與中國團體「羽泉」和知名男星黃曉明一起成為偶像養成節目《加油!美少女》參賽者的導師,不只要在棚內悉心指導學員們,甚至還得陪著出外景,十分忙碌。昨天(11日)他就因為要從徐州趕到上海去錄製節目,便十分平民地選擇搭乘高鐵來通勤,但是一上車就累得睡著的勝利,卻因脫掉鞋襪抬腿貼在窗戶上的不雅睡姿被人拍下上傳到微博,而遭到砲轟。

勝利(左三)最近忙著在中國錄製偶像養成節目《加油!美少女》,成為參賽者們的導師。(翻攝自勝利微博)

勝利在昨天從徐州搭高鐵商務艙,準備前往上海錄製《加油!美少女》的外景,上車後沒多久就陷入熟睡的他,睡姿被網友拍下PO網,可以明顯看到他大剌剌地脫去鞋襪,將腳抬到窗戶上,睡姿實在有些不雅,而且脫去鞋襪的行為在公共場合更是十分不妥,因此在睡照被曝光後,馬上就遭到部分網友的撻伐,直呼:「也太不文明!」不僅如此,另外一張照片則顯示勝利似乎是手機掉進椅子之間的夾縫中,請來乘務人員幫他把臨座椅子拆開,才順利取回手機,這個舉動也被砲轟太過勞師動眾。

勝利在高鐵上脫去鞋襪抬腿睡覺的不雅模樣,被網友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勝利(左)在高鐵上休息的模樣都被拍下曝光在網路上。(翻攝自微博)勝利(綠衣者)後來還被爆因為手機掉在椅子之間的夾縫中,特地請工作人員來拆掉椅座以取回手機。(翻攝自微博)

有同在車廂裡的粉絲後來則出面為偶像解釋,表示勝利昨天其實本來就沒穿襪子,只是脫了鞋子想好好放鬆,因為勝利最近工作實在是滿檔,不僅要忙著參與節目的拍攝,還要四處飛到廣州、徐州、西安、洛陽、北京等地舉辦粉絲見面會,其實真的相當辛苦勞累,而粉絲自己也覺得勝利在公共場合這種舉動真的有錯,而且實在不妥,需要自我反省一番,不過希望大家能體諒勝利近日來的辛苦,不要只是跟風黑他。至於掉手機的部分,粉絲透露是他鄰座的工作人員掉的,而非勝利本人,所以絕對沒有勝利勞師動眾請人幫他撿回手機一事,盼大家能諒解。

勝利(左)最近行程滿檔,其實相當辛苦,粉絲認為他的確需要反省自己在公共場合的不雅行為,但是也希望大家能體諒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