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戴立忍遭抵制 趙薇長文甩台獨

趙薇今日發文澄清台獨一事。(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日前完成拍攝,在殺青酒會上,趙薇和演員戴立忍合照並上傳微博,引來中國網友一片撻伐,指戴立忍支持「太陽花學運」,明顯是台獨人士,揚言拒看!今晚趙薇在微博上發長文再次回應此事。

趙薇(右)因為在微博上PO出和戴立忍(左)的合照惹議。(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強調中國是她出生長大的地方,也是給她最多愛和掌聲的地方,她今天得到的一切,都是因為這片土地,強調自己是中國國籍,並非台獨份子。此外,趙薇認為戴立忍並非新人,這麼多年來,戴在兩岸三地已經演出過無數作品,和中國人非常熟識,「劇組在這些輿論發生之後,就跟戴立忍先生進行過溝通,他明確表達不是『台獨』,也對網友公開聲明不接受『台獨』的帽子。」

趙薇的貼文PO出後,雖然有許多網友支持她、鼓勵她,但還是有人認為她這篇貼文PO出來的時間太晚了,還有人要她叫戴立忍自己PO文澄清,甚至要戴立忍親口說自己是中國人才罷休,態度相當強硬。

趙薇長文滅火。(翻攝自趙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