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活著就不要浪費!在舞台上找到使命感

Selina覺得勇於改變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倩碧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雖然曾遭遇火吻,今年又失婚,但她說不會讓自己沉溺在負面情緒太久,強調:活著就不要浪費。

受邀擔任知名化妝保養品牌活動大使,Selina覺得當自己有影響力時,就能透過一個信念改變世界,一種方式改變生活。她說:「像世界和平、地球暖化的問題,也許真的距離你很遙遠,可是你最能夠做到的就是你自己,我們如果每個人先把自己顧好,這整個地球的氛圍就會越來越好。」

Selina樂於分享自己心得。(倩碧提供)

熱愛跑步的Selina談到:「例如運動就是這樣,你自己運動覺得很棒,別人看到你越來越好就會說帶著我一起吧!你就可以拉一個人進來一起,你的家人也是,我覺得就是從這樣小改變慢慢地擴散,世界就會越來越好。」

 

Selina也分享心得:「我以前都不覺得自己可以影響別人,但當我們站上演唱會的舞台,看到眼前這麼多人就是為了你而來,然後你講的每一句話他們都在意,站在舞台上的瞬間我明白,我好像有那麼一點使命感;例如剛出道的時候我還是學生,有很多的歌迷、甚至是歌迷的家長告訴我,他們之所以讓小孩喜歡我,就是因為我邊念書邊工作,而我都做的很好,所以小孩要追星,追Selina可以,這個是OK的。」

改變才會有力量,Selina說:「我覺得既然活著就不要浪費!如果我不想要當一個什麼樣的自己,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跳脫,只要活著就有很多機會,有機會就去努力、就去做,然後一起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