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飯店裸身泡澡 險被看光光

王家梁日前在飯店開著廁所門泡湯,因沒聽到服務人員敲門聲,差點被看光光。(翻攝自王家梁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家梁近期因演出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走紅,哪知竟在飯店上演泡澡濕背秀,險被服務人員看光光。

昨天早上王家梁在IG發文哀怨透露:「今天早上放著音樂,享受飯店的溫泉,尷尬的事情來了,我聽不到浴室外面的聲音,飯店人員以為沒人於是開了門準備進來,這時,我與他互視了兩秒。」原來當時他正在享受泡湯樂。

王家梁去年底曾出版健身工具書。(資料照,寶麗來提供)

王家梁苦笑說,我要起來也不是,不起來也不是,「於是,2人隔著玻璃雞同鴨講了大約5秒,最後,飯店人員把要補上的雞蛋布丁放在門口離開了!呼,難道這也是一種特別濕背秀?!」真的是超尷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