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事業比較重要」 支持歐陽妮妮休學

吳宗憲認為事業比較重要,休學也是一條路。(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的事件延燒至今,本來許多人以為歐陽妮妮會被退學,不過近日台藝大懲處公布後,卻只有記過處分,讓許多人相當傻眼。之前吳宗憲接受訪問時,就說過他認為如果不讀書想專心拚事業,休學也是一條路。今日吳受訪又表示,他認為「事業比較重要」。

歐陽妮妮因為大考找槍手代考,形象一落千丈。(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吳宗憲對於歐陽妮妮作弊一事,還是希望大眾能給她機會,因為她已經道歉了。但他也認為,其實演藝事業比起坐在學校裡聽課,倒不如「實戰」。吳舉例說,自己大一就把《莎士比亞》全集看完,就這樣唸了1年書之後選擇休學,因為「為什麼要花3年讀呢?我認為再讀下去的意義不大。」結果最後全班20個人,只有他一個人現在還留在演藝圈。

他說讀藝術不像讀醫學,醫生當然不能讀1年就出來當密醫,但演藝事業需要的是雜學,也就是要學的廣,但不見得要學的深。因此,吳宗憲認為比起大學的「通才教育」,他認為實際充實自己比較重要。

歐陽妮妮因為英國工作缺席期末考,回國後在機場道歉又被批評沒誠意。(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此外,吳宗憲也支持休學,他認為「以她(歐陽妮妮)的條件,有沒有拿到畢業證書,不會影響她的未來。」像是樂隊老師,學歷也沒有很高,但是現在錢賺得也很多,因為「事業比較重要」。因此吳宗憲說像是歐陽妮妮有機會到法國去替大品牌拍攝,要是是女兒Sandy他也會支持,就算因此缺考延畢也沒關係。不過,吳宗憲認為找槍手代考就不對了,他說演藝事業是一條能夠好好衝刺的路,若是歐陽妮妮選擇休學,他完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