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張藝興 笑到抽搐影片瘋傳

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擁有大批女粉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夯團「EXO」的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長相帥氣吸引大批死忠女粉,近日他練習湖南話,自己卻笑到抽搐的影片被瘋傳,自己邊講邊笑的爆笑行徑,引起粉絲討論,紛紛大笑直呼:「未免太可愛了吧~」

近日「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練習湖南話的影片在微博被瘋傳,影片開頭他露出尷尬的微笑說:「等一下,有點好笑。」接著用湖南話介紹了自己的名字後便是無止盡的笑場,後面一連串的湖南話全都因為笑聲而模糊不清,中間甚至一度笑到抽搐,天真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各個眼冒愛心表示:「這個影片是不是有毒,怎麼讓人看了一直跟著笑」、「自己邊講邊笑太可愛了!雖然後面說的全都聽不懂。」逗趣行徑獲得好評。

張藝興在影片中笑到喘不過氣,說話內容都聽不太清楚。(翻攝自秒拍)

(影片擷取自秒拍,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