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明明就有2個!飛翔雙胞胎搶奶嘴超爆笑

范瑋琪(左)與陳建州(右)的雙胞胎兒子「飛翔」,也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常常將兩個寶貝兒子可愛的模樣PO上網,今日黑人在臉書PO出兒子們搶奶嘴的影片,翔翔搶不到飛飛的奶嘴暴哭,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大笑直呼:「好萌阿~」

黑人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飛翔2人雙手都各拿一個奶嘴,翔翔卻突然把自己的奶嘴丟掉,跑去搶飛飛的,飛飛誓死守衛奶嘴還順便撿了翔翔丟在地上的,翔翔看似惱羞成怒開始尖叫、哭、求安慰,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翔翔哭得很淒慘,但是我怎麼覺得可愛又好笑」、「搶人家的先哭,太可愛了!」最後翔翔發現還有一個奶嘴掉在地上,馬上停止哭泣,快速塞到嘴巴裡,逗趣的互動萌翻粉絲。

翔翔(右)因搶不到飛飛(左)的奶嘴而惱羞爆哭。(翻攝自臉書

翔翔哭到整臉漲紅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可愛又好笑。(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