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照鏡子!「金法尤物」女兒越長越像媽

女星瑞絲薇斯朋(左)最近與家人好友一起去度假,分享了自己與愛女艾娃(右)的自拍照,看起來根本就像照鏡子一樣。(翻攝自瑞絲薇斯朋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以《金法尤物》系列電影而走紅的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邁入40大關後的她仍保養得宜、魅力依舊,而她與前夫所生的長女艾娃(Ava)如今也已經16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完全遺傳了美人媽媽的神基因,看起來就像一對姊妹的母女倆,還曾因長相實在太過相似,而讓狗仔糗認錯人,今天瑞絲薇斯朋在自己Instagram上再度PO出與女兒的合照,看起來就像是在照鏡子一樣,令人嘖嘖稱奇。

瑞絲薇斯朋當年以《金法尤物》系列電影而走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瑞絲薇斯朋最近與家人好友開心享受度假時光,也不吝嗇在Instagram上PO出美照與粉絲一起分享,今天她則是上傳了與愛女艾娃的合照,開心寫下:「母女時光」,並配上一連串的愛心表情符號,表達自己的喜悅。而照片中這對都擁有美麗藍眼睛的高顏值母女,都勾起一邊嘴角淺淺一笑,剛好相對的位置再配上2人超激似的五官,讓網友直呼:「根本照鏡子吧」、「神基因太驚人」、「好像雙胞胎」、「艾娃越長越美,也越來越像媽媽了!」

瑞絲薇斯朋(右)的愛女艾娃(左)完全移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2人站在一起時看起來根本就像姊妹一樣。(翻攝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