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記者會沒流淚太假」 前員工再爆秦偉虐狗

秦偉在颱風夜開記者會,被質疑有高人指點。(記者鍾智凱攝)秦偉在颱風夜開記者會,被質疑有高人指點。(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捲入性侵疑雲,雖他開記者會痛哭失聲道歉,坦承自己「在感情上有問題」,但仍止不住眾人的怒火,現在就連他以前的員工也看不下去,爆料他過去曾虐狗!

《三立新聞》報導,秦偉以前的員工爆料,秦偉曾一整天24小時把牧羊犬關在籠子裡,直到狗狗受不了才讓牠吃東西、上廁所,秦偉常帶這隻狗參加活動,但狗狗私下卻是受盡折磨,前員工認為,秦偉行徑相當惡劣。

前員工看到秦偉的道歉記者會後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他一滴眼淚都沒流出來,看起來就很假,更透露記者會上的秦偉跟私下判若兩人,質疑記者會痛哭的橋段根本是設計好的。前員工還加碼爆料,在颱風天夜開記者會,明顯是有高人指導,加上聲明稿中言辭閃躲,關於性侵、騙色指控只有一句「在感情上有問題」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