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爆崔女懷孕時遭捉脖毆打 粉絲法院力挺金賢重

金賢重今從軍隊休假,在保鑣的護送下參與和崔女民事訴訟的第2次法庭辯論。(翻攝自joy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的恩愛情仇喧騰近2年,今下午兩人終於首度在法院碰頭過招,韓版「世間情」能否加速畫下句點,吸引外界關注。

崔女今找來大學好友B某當證人,B某表示曾多次聽聞崔女說遭到金賢重毆打。(翻攝自xsportnews)

去年崔女以懷孕期間曾遭金賢重暴打流產,向金賢重提起韓幣16億(約台幣4821萬元)的民事賠償,正在服兵役的金賢重,今下午也從軍隊休假外出,在保鑣的護送下現身,親自參與第2次的法庭辯論。上月第1次辯論中,金賢重方找來L某出庭當證人,L某表示,在崔女主張前年5月30日遭到金賢重施暴時,曾目睹金賢重與崔女及其他友人在炸雞店喝酒,並在崔女聲稱為金賢重墮胎的6月2日看到崔女和友人小酌,透露當時崔女身穿類似無袖的衣服,但絲毫看不出被毆打的痕跡,稱她的肌膚看起來非常雪白。對此,崔女的律師表示6月2日是她墮胎後的隔日,且反駁L某所指崔女所穿衣服的顏色和事實不符,加上另有人曾目擊崔女的腳上有傷痕提出反駁。

金賢重的粉絲聚集在法院外,高舉應援手幅為他加油打氣。(翻攝自joynews)

為保護個人隱私,今崔女與金賢重的對質審問採不公開形式,金賢重進入法院時對於媒體的提問緘口不答,崔女則是向記者透露:「很害怕自己的話被曲解。」此外,崔女今也找來大學好友B某做證,B某表示在崔女有孕時,多次聽崔女說金賢重對她施暴,甚至還抓著崔女的脖子毆打她,並曾目睹崔女的脖子、胸口、腳佈滿瘀青,且聽聞崔女提及曾為金賢重懷孕、流產3至4次。

據韓媒報導,下午2點舉行的法庭辯論由崔女先接受審問,並於下午3點20分第一次休庭,之後輪到金賢重接受審問,最後再由雙方展開辯論,快的話預計晚上8點就能結束。而金賢重的粉絲也聚集在法院外,高舉「我們只是金賢重的粉絲」、「永遠在一起的」手幅支持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