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雙喜?陳曉、霍建華《笑傲》洩端倪

陳曉(右)和霍建華(左)接連傳出喜訊。(合成圖,翻攝自華杰工作室、陳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近日喜事洋洋,除了陳曉和陳妍希昨日領証結婚外,霍建華和林心如也在昨日丟下震撼彈,即將在7月底大婚。兩對新人接連傳出喜訊的消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竟在2013年播出的《笑傲江湖》,就有預兆,讓網友紛紛直呼「太神奇了」。

陳曉和霍建華曾合作過《笑傲江湖》。(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霍建華與陳曉曾經在2013年時,一起演出《笑傲江湖》,當時兩人分別扮演令狐沖和林平之,就被網友截圖拿來惡搞,圖中,兩人互相恭喜新婚的對白,如今竟成真,讓不少網友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也有不少網友被這超有才的對白笑翻了肚皮,紛紛直呼「哈哈哈哈哈~太有才」、「各自娶了建寧公主和小龍女」、「已笑瘋」。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即將步入禮堂,讓粉絲開心獻上祝福。(合成圖,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林心如臉書)

陳曉(左)和陳妍希(右)昨天在中國合肥登記結婚,幸福洋溢。(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